X檔案後續

雖然上一篇媽媽解釋了神秘床單圖形的成因 而且說我是水象星座來的 頭汗超多

我想 媽媽不會騙我 我就不再多做聯想了


但是 你看看 我和企鵝玩得好好的

無緣無故 拍下來的照片竟然出現奇怪光影耶

我BLOG的相片來源 現在遭受不明力量入侵

以後沒好看的相片po了



媽媽說 挖 相機壞了

爸爸說 大概是ccd故障了

我看

應該又是一件X-File吧 哈哈

不過

大家放心 我會盡快處理的

I will be back

Trust me,BABA will make it!


(找真相太花時間 就當是"相機無常" 叫爸爸拿去修理先 哈哈..快點)

沒有留言: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