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自己

一個認真的話題 真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八個多月的時候

每次躺下要換尿尿的時候

我就是躺不住



不管是爸爸換還是媽媽換

有沒有拿東西讓我玩

我就是不要躺躺

一躺就哭給你看


弄得大家忙裡忙外滿身汗


當然最後爸媽都只好強制執行




怎麼會變成壞小寶....呢

好在找到答案了



書上有說喔~

這個年紀的我 半夜睡一睡會站起來練習走路

而且超不喜歡躺躺

同時喜歡兩腳出力 搖晃身體

(沒錯 很準)

其實是快要會走路的自然反應ㄛ



哈哈 難怪管不住自己哪

是要走路了啦

其他小baby的爸媽

也會碰到這樣的狀況

不要對baby生氣喔





這階段就像棒棒腿

夠壯夠力

我也很期待快快能邁開雄健的步伐

走向康莊......呵呵

是跟緊爸媽的腳步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葡萄樹枝Blogger 提到...

姑姑也是大巨蟹ㄛ

匿名 提到...

哀~瑋瑋也是,完全一個抓不住,但你們可以試試拿個玩具或他喜歡的東西引誘他注意,趁此時迅速換布布,偶爾也是有效的!
===酣眠===
小寶是站起來,瑋瑋是坐起來哭!傷腦筋~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