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武嶺

為什麼沒有我......


一樣的武嶺
儘管風吹雨淋日曬雪凍
一樣英挺的佇立在合歡山上
同樣的爸爸媽媽
歷經五年的時光
通過好多的考驗
回到同樣的地方
這次多了一個我
爸爸說 前一張是2003年和媽媽採訪時經過武嶺拍下來的照片 那時他們只是工作夥伴ㄋㄟ 還沒有談戀愛呢 還好 天賜良緣 爸爸燃起愛火 通過媽媽很多考驗 讓媽媽覺得很幸福 終於有情人成眷屬 也才會有我ㄚ 哈哈
這次爸媽在我滿八個月的這一天 帶我上武嶺 我的領悟真多呢
一、爸爸為愛勇往直前 不屈不撓的精神 我要學起來
二、八個月大的我 登武嶺而小天下 將來要文武兼備 放眼世界喔
三、媽媽五年前和現在長得都一樣 生過小寶還是一樣美 所以平日的保養很重要喔
最後海拔3275 該如何詮釋是好
應該是"想兒親我"的意思吧
我想就親親爸爸媽媽好了 謝謝你們的相愛
你們的生活中有我.....哈哈哈

1 則留言:

葡萄樹枝Blogger 提到...

這就是人生歷程 加油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