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有河豚




20080406 天氣超好

台北市還破入春氣溫最高紀錄33.3度

可能跟溫室效應有關 值得大家注意喔






我和爸媽三個人來到北海岸的富基漁港

好多沒看過的東西在水裡動來動去











媽媽抱我去看的魚 叫河豚

有個小朋友還把河豚逗得變球球

爸爸說 這種河豚港口邊一大堆

釣魚的人都要避開他

也沒人會抓他

現在好像成了海產店的新噱頭

以後港口邊的河豚都要躲起來了

等我長大 河豚可能只有在海產店裡才看得到嚕





要去海邊逛逛

換個尿布先

車上換尿尿蠻不方便的

不過 媽媽可是高手呀

因為我們是愛旅行的一家人

天氣好 風景好 心情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小寶來基隆,也可以來找瑋瑋嘛!
相較之下瑋瑋超級無敵少出門的...
而且,瑋爸跟寶爸應該也很久不見啦~
歡迎妳們來基隆唷!

歐允浩 Yun-Hao,Ou 提到...

謝謝瑋爸瑋媽的邀請 下次我要多帶點我喜歡的玩具去和傳說中基隆大帥哥瑋小寶一起玩嚕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