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向前行

我是水象星座巨蟹男 爸爸是射手 媽媽是獅子 他們都是火象星座

出生前 爸媽擔心我個性會不會太悶 受不了熱情如火的家庭 會被煮成水蒸氣

於是找了好多知名人士的例子 好讓他們安心 呵呵

巨蟹男的代表~

總統馬英九/歌神張學友/諧星周星馳/帥哥偶像阿湯哥/性格巨星史特龍

怎樣 還不賴吧


出生後 爸媽幫我算算星座命盤 果然虎父無犬子 我除了太陽在巨蟹 屬水之外

其餘通通和爸媽一樣是火象呢

這樣三把火的組合 大家可有得忙了 哈哈


你瞧 我真的是螃蟹車高手ㄋㄟ







































無敵風火輪

加上一招橫行霸道巨蟹手

衝衝衝 最樂的就是我 呵呵

看到最大奧義了沒

用腳剎車 完美甩尾

嘿嘿 這樣媽媽才有機會餵到我吃飯飯呢




其實 媽媽在哪裡 小寶就要在哪裡

我還是戀母的巨蟹寶寶

媽媽 有沒有看到我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寶真利害ㄟ~這時期的寶貝真的超皮!瑋瑋也是一台螃蟹車嚕遍全家,尤其愛跟在拔拔屁股後面跑,呵~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