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牧場

離開只能住三天的中山醫院 媽媽把我帶去住月子中心
環境設備都不錯喔 是看過問過很多家才決定的---大直永安月子中心

前兩天因為房間客滿 我們就先住VIP
房間很大 視野很好
每天要六千多元呢
爸爸還去買了幾本姓名學的書
和媽媽每天研究
從五行 八字 到中日姓名筆劃學派 外加電腦姓名吉數判定
就希望幫我取個響叮噹的好名字




我沒有黃膽(指數12) 不過偶而媽媽會推我做日光浴
讓我更健康
而媽媽也很盡力的吃完月子餐
是為了讓我有更多ㄋㄟㄋㄟ可以喝
媽媽說 月子餐雖然不錯吃啦 但是量很多的
一天三餐外加三份點心 要吃完 很撐啊
還好爸爸很環保 會做資源回收
吃不下的 通通老爸包了 哈哈

月子中心的日子 舒適中也有些無趣
像老爸說的 除了餵奶就是擠奶
我們住在
永安牧場裡......


附帶一提的 我在月子中心裡的室友都睡的很淺
半夜常常會起來開演唱會
不過我都沒被吵醒
但是我一旦開演唱會時
絕對是歌聲最嘹亮的一個 連門口都聽得見 哈哈

喔 對了 還有一個室友 聽說是阿珠的兒子 和我長得很像
我沒見到面
將來等我長大 如果遇到和我很像的人 可能就是你吧
一樣祝福你嚕
有機會一起去卡拉OK吧

1 則留言:

葡萄樹枝Blogger 提到...

真的耶
怎麼看都好看
果然是超完美組合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