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還沒滿月 但是我很規律
每天都會 poo-poo

媽媽一開始讓我穿幫寶適
好像都會有點尿布疹
後來用好奇還不錯
不過最好用的還是滿意寶寶
我很滿意 哈哈
有尿尿指示 也有防漏鬆緊帶
而且還很透氣呢

爸爸說的沒錯
我很乖 只有想喝ㄋㄟ
想睡覺覺和pee-pee&poo-poo時
才會叫人

不管幾點鐘 白天或黑夜
每次叫公差 媽媽都會跑第一
備好浴巾 試好水溫洗屁屁
其實有些寶寶poo-poo都只會被用濕紙巾擦擦了事

是我的媽媽才會每次都堅持用水洗 再加上專用保養品

原因是........她很愛我 真的
希望我屁屁健健康康香香嫩嫩舒舒服服地

你看 半夜被我叫起來的媽媽
抱得背都彎了




我的無影腳你們看得清楚嗎

練就神功都要感謝....

媽媽的助手 爸爸 老是當沙包讓我踢
我會不自覺的越踢越高興
反正爸爸又不會生我氣 呵呵

換好尿尿 我自然會是你的小乖乖


父母恩重與天齊
說的就是這樣的背影和無微不至
很多人以為是理所當然

很多人長大也忘得很自然
我是允浩

不允許自己把這些都忘記.......

1 則留言:

葡萄樹枝Blogger 提到...

對啊
姑姑從小就佩服外公
不但寫得一手好字
編劇燈謎才華洋溢
還會紫微斗數取名字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