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睡羅漢

其實在月子中心我的食慾就很好
每餐都是120~150 cc的奶量
回家後心情更好
一下子就可以喝到180 cc
呵呵 你看 我媽媽真的很會養ㄋㄟ
我喝得很滿足
肉肉也長得快
爸爸說我是小壯壯
我很喜歡這種說法
只是臉上好像會出油
怪怪 是ㄋㄟㄋㄟ喝多了呢
還是遺傳到爸爸ㄚ

我就在想我長得這麼優 一定很不平凡 看出來了沒.........



果然像極了傳說中的睡羅漢
哈哈
平常人辦不到吧
這姿勢又成了鎂光燈的焦點.....
我倒是忘了我夢到什麼
不過老爸幾天後就去公演無量義經
還說要去皈依證嚴上人
善哉善哉










我還在媽媽肚肚裡時

爸爸養了條小龍魚

還訓練他吃飼料
等我出生後可以當我的小玩
現在20多公分長了
真的很美很有靈性喔
自己會游過來看看我
媽媽說 每次我看到龍魚就不會哭哭
還很專心呢
我喜歡爸爸的龍魚



快滿兩個月了

正好遇上媽媽的生日
這一年 媽媽生日多了我小寶來慶生
希望媽媽健康快樂 青春永駐



咦 誰把我的褲褲......

算了 隨你們高興嚕
我要睡覺覺了

沒有留言: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