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長牙

大家說 七坐八爬九發牙

對我而言 可一點兒都不適用


四個多月時 我的牙齦就開始冒出白邊
(難怪三個月就常流口水
圍兜兜兜快不夠用了 呵呵)

果然 五個月就發了四顆牙

嘿嘿 可以吃副食品了


我最愛的有米餅、米精、天然水果泥
(不是天然的...怪怪 我就是沒興趣)

聽人說太早長牙 將來容易蛀掉
不知真的假的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也還ok啦 還沒長大前 我媽會幫我"處理"啦
不管有沒有長牙
只要有吃喝東西
依媽媽規定之"小寶衛生條例"

一定要刷洗漱口 才算衛生
即使我拼了命...反抗 哈哈



實在太強了

我歐某 七個多月時 第五顆和第六顆牙就開始長出來了呦
照片後補啦
香蕉、稀飯、蛋黃、小饅頭餅乾......能吃的更多了
哈哈 也能把爸爸的手和肩膀 咬出深深的印記囉

PS.

爸爸說 小寶咬下去...真的很痛ㄋㄟ
媽媽說 臭小子 牙真利
我說 有齒萬事足啦 快ㄚ mam~mam了

沒有留言: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