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華視

兩個半月時
媽媽帶我來華視新聞部
看到好多好漂亮的阿姨
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總覺得好親切
我可沒讓媽媽失望
穿上水手裝 見人就笑 呵呵
只是要準備回家時 大家都聞到怪味

我poo-poo了
沒辦法 華視行心情特好 哈哈sorry
可給足了媽媽面子呢

回家的路上 爸爸解開我心頭的疑惑
原來媽媽懷我時 一樣天天上班

上到預產期那天還在上
我在媽媽肚子裡 本來就天天去華視報到
叔叔伯伯阿姨們的聲音 難怪一點也不陌生
哈哈
爸爸還說 聽到新聞報導 我還特別專心
可能以為我的名字叫報導ㄋㄟ







就是這個時候啦
人多的時候
我正在出力.....
當個有味道的男人
阿姨 抱歉嚕


沒有留言: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