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記


20071107
我剛要滿四個月
爸媽開車帶我到台北金華堂
金華
堂是一間做胎毛筆的老店
看看目錄商品 好像還ok
所以我的第一次haircut就要在這邊處理啦
出生時 我的頭髮就很多 還有鬢角呢
現在才剪 是為我的健康著想

還好胎毛質地好 沒掉光 還有得阿姨忙

ㄖ ~ㄖ~
要理髮了
要跟我的胎毛說bye-bye了

剪髮阿姨俐落熟練地進行她的工作
嘴裡說著大吉大利的話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我聽到有人說 哇 好乖 竟然都沒哭

呵呵 不就剪髮而已 我才不 care
我只是覺得麻麻的 哈哈












一分多鐘後
我...真的成了光頭耶
怪怪 還挺不習慣的

好看嗎

難得幾回光頭 頭型還不賴吧



爸媽幫我做了一組專屬紀念品
有用胎毛製成的文昌筆 要我聰明有學問
肚臍和部分頭髮做成印章 象徵發財又平安
還有個木盒子裝 古色古香有氣質
最後要蓋腳印 用雷射印在盒子上 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總共5000元
希望我以後交女朋友時可以拿出來現一現

呵呵


爸爸 就你不可以笑我啦.........

其實 這造型還蠻性格的

只是摸起來刺刺的ㄋㄟ



2 則留言:

葡萄樹枝Blogger 提到...

哈~
好可愛的"爸爸"聲
那字幕又是怎麼顯示的呀?!

歐允浩 Yun-Hao,Ou 提到...

我用剪接軟體加照片做的 呵呵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