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江紅/演唱者:Sleepy阿寶


小寶我  睡覺前  一定要和爸爸唱歌歌

現在一歲九個月   

我會唱哥哥爸爸真偉大/小天使/呱呱呱的醜小鴨了

而且一個月前

爸爸開始教我唱一首經典名曲---

是岳飛的『滿江紅』喔

不是要我成績滿江紅   而是希望我以後少背一篇課文

還要有大鵬鳥的壯志凌雲啦   呵呵

每每唱完兩次   我大概都會睡著了

爸爸真有一套   想得也真夠多ㄚ


從小到大  爸爸在我睡覺前教我的東東   

我好像都記得特別清楚

說不定小孩子和大人不一樣   睡覺前最專心  記憶力最好喔

提供參考嚕

PS.我唱得不錯吧   要為我拍拍手喔    多謝多謝啦 

1 則留言:

望子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