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語錄

再過三個月 小寶我呢 就要滿兩歲了
最近學會了很多句子 媽媽是記者 幫我記下來了
ㄑ 一ㄚ 了很多sound bite 跟大家分享囉
媽媽說我蠻會說話哩 哈哈



Mom:好了!跟吳媽媽說再見 明天再來玩
寶:我明天不要再來
保母:......
==============================
Dad:
(開車中)小寶 你看垃圾車車 臭臭喔
寶:垃圾車車沒有臭臭,只是髒髒而已
==============================
Mom:小寶 小寶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
寶:看戲
Mom:看什麼戲
寶:看你爸爸流鼻涕
=============================
Dad: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
寶:又一村
=============================
Dad: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
寶:思故鄉
============================
Dad: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
寶:更上一層樓
===========================
Dad: 小寶 你看前面姊姊 穿得很整齊很漂亮
寶:姊姊漂亮 Motel(日文發音)
Dad:小寶長大了
===============
Mom:把車車電源先關掉
寶:讓車車休息一下
==============
Mom:阿伯怎麼還沒來?
寶:阿伯還沒來 很久 怎麼這樣..
===============
Mom:媽媽要去上班班了
寶:不要上班班 休假
==============
Mom:為什麼尿尿沒跟媽媽講
寶:對不起 阿寶乖
========================
Mom:為什麼湯湯亂倒 去罰站
寶:不要罰站
Mom:我不理你了
寶:媽媽不要不理
對不起
Mom:........
寶:沒關係
=============
Mom:Are you ok?
寶:I'm good
======================
Dad:妳買什麼?
Mom:買了四神湯
寶:素形ㄊㄥ
Mom:素形ㄊㄥ是什麼
Dad:四神湯的台語啦

沒有留言:

望子成龍